|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料理與食材 / Re:小籠湯包....哦

討論區/料理與食材 文章

主題: Re:小籠湯包....哦
作者: vivian11
文 章 編 號: 第 100663 篇
發 表 日 期: 2004/03/15 17:46:39
閱 讀 次 數: 920
此篇文章 回應: 100662 (vivian11)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我找到地址了

新店市建國路187號 電話:8219-1988





>【 在 vivian11 的大作中提到: 】

>新店市有一家功德林阿,湯包跟手捲餅..等等都很可口喔

>

>

>>【 在 好孩子 的大作中提到: 】

>>有呀!

>>只是我都在桃園吃的、、、

>>你可以在小館的餐館查詢去搜尋喔!

>>

>>

>>>【 在 玥天使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上海功德林在台北市或縣這邊有ㄇ?

>>>我也好想吃湯包ㄛ....

>>>

>>>

>>>>【 在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基礎醫學帥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是我還是不懂,

>>>>湯包的「湯」在哪裡??

>>>>

>>>>

>>>>>【 在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基礎醫學帥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只記得我在輔仁大學時候,

>>>>>難忘貴子路那一家早餐店的老闆以及老闆娘做出來的小籠包,

>>>>>當早餐吃真的很不錯...

>>>>>還常常供不應求哩...

>>>>>

>>>>>

>>>>>>【 在 scwei(胃下垂@_@)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吃過功德林的湯包,好吃耶:D

>>>>>>

>>>>>>

>>>>>>>【 在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基礎醫學帥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湯包??

>>>>>>>請問是放在湯裡面的包子嗎??

>>>>>>>

>>>>>>>為甚麼有時候在菜市場早餐店會看到有所謂的「小籠湯包」?

>>>>>>>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大家幫我想一想ㄚ!! (作者:黑松沙士)
Re:小籠湯包....哦 (作者:vivian11)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