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假期安排/遊記分享 / Re:不要期待墾丁悠活的素食

討論區/假期安排/遊記分享 文章

主題: Re:不要期待墾丁悠活的素食
作者: SKY HEART
文 章 編 號: 第 105403 篇
發 表 日 期: 2004/04/20 18:44:43
閱 讀 次 數: 1001
此篇文章 回應: 105402 (雨簷)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我也吃過墾丁那間路邊攤素食炒麵,但是我跟我妹都覺得很好吃ㄚ

而且那個ㄚ媽也很親切說

其實在那個風景區,吃的東西一定比平常的地方還多錢ㄚ

所以我跟我妹都覺得合理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說









>【 在 雨簷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吃過葷食店中所煮的素食,感覺像是葷的,建議大家還是別吃

>

>

>

>>【 在 Mavis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也吃過麥當勞旁邊的素食

>>沒有貼價目表

>>而且也是又貴又難吃.....

>>

>>我去一間街上賣葷的店

>>結果我點了素食的

>>可是吃起來卻有葷食的味道

>>害我吃的很不安心

>>一值懷疑到底是葷的還素的...

>>

>>

>>

>>

>>>【 在 鹿童師兄 的大作中提到: 】

>>>補充一下 我吃過麥當勞旁邊的素食

>>>也是炒麵炒飯而已 但是....超貴 等你付錢時 你會以會是付吃大餐的錢 但桌上不過是幾盤飯麵而已 而且沒有貼價目表

>>>比悠活那裡面煮的還簡單

>>>不過墾丁大街上幾間賣葷的店 也都有賣素的

>>>同樣是滿貴的 但是比坐在那間路邊攤吃 舒服一點

>>>

>>>

>>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花蓮市的素食店?! (作者:欣慈)
Re:不要期待墾丁悠活的素食 (作者:雨簷)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