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甘苦談 / Re:吃素的人脾氣一定好嗎??

討論區/素食甘苦談 文章

主題: Re:吃素的人脾氣一定好嗎??
作者: 葆璘似
文 章 編 號: 第 126695 篇
發 表 日 期: 2004/10/24 18:48:26
閱 讀 次 數: 742
此篇文章 回應: 126694 (mellodie)
回應此篇的文章: 126696
推文人氣: (0)


沒錯,所以我們更要謹言慎行哦!





>【 在 mellodie 的大作中提到: 】

>我本來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直到有一天 我的好朋友問我 你為什麼要吃素

>吃素的人都很挑剔耶

>他這個想法嚇到我了

>原來是因為他上班的地方(壽司店)

>有一個常客是吃素的

>因為那個客人很挑剔 常常抱怨東抱怨西的

>所以才會讓我朋友有這樣的壞印象

>我想 個性跟脾氣還是很個人吧

>就像常人覺得學佛就應該要很慈悲一樣

>可是學佛是學習 也還不是聖人 還是容易犯錯

>所以 我們吃素的 (不管是什麼人吧)

>想要給別人好印象就要從自己做起

>希望自己時時都可以結善緣^^

>

>

>

>

>

>>【 在 存養、自性(原一角) 的大作中提到: 】

>>我個人是覺得,不要把吃素的人就當作是聖人般的看待。也有不是吃素的人,個性牌氣非常好吧。

>>

>>

>>>【 在 pinguamy 的大作中提到: 】

>>>吃素的人脾氣一定好嗎??因為就有人問過我,且也曾經遇過有人雖然吃素但是脾氣卻很壞的呢?? ^___^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吃素的人脾氣一定好嗎?? (作者:lovestar)
Re:吃素的人脾氣一定好嗎?? (作者:mellodie)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