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零食/食品 / 好吃的烤地瓜在地瓜園

討論區/零食/食品 文章

主題: 好吃的烤地瓜在地瓜園
作者: leolee
文 章 編 號: 第 141577 篇
發 表 日 期: 2005/04/09 23:58:37
閱 讀 次 數: 1135
此篇文章 回應: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吃過最好吃的烤地瓜是地瓜園的烤地瓜,連皮都可以吃而且是放冷比熱的好吃,超甜。冷凍後好像冰淇琳。

比較過好幾家地瓜園,台北的金山南路吉利店最好吃,基隆的還好但是水水的,內湖的好像還要加油,會烤破皮,裡面的甜汁弄得手黏黏的。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擇偶的迷思 (作者:單車男孩)
做完脆梅或Q梅可以作梅醋 (作者:leolee)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