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的疑惑與定義 / Re:再談蛋和奶

討論區/素食的疑惑與定義 文章

主題: Re:再談蛋和奶
作者: 吃素流氓
文 章 編 號: 第 149867 篇
發 表 日 期: 2005/07/28 0:28:20
閱 讀 次 數: 1138
此篇文章 回應: 149860 (山嶺野夫)
回應此篇的文章: 149903
推文人氣: (0)


關於吃不吃蛋和奶,我沒什麼特別的意見,不過我是很好奇....

據說人體必須維生素B12須從動物身上獲取,如果你吃奶蛋素的話這就沒啥問題,然而如果連奶蛋都不吃的話,理論上是會營養不良的,不曉得板上有無不吃奶蛋的朋友,歡迎反駁一下這個理論...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淡水老街跟渡船頭沿岸有素食嗎 (作者:大吉祥雲)
Re:最近要參加一個基督教的婚禮,由於沒有參加過這種宗教式的 (作者:小余)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