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會有人勸妳繼續傷害自己的。
------------------
如果妳覺得對方的價值觀和妳不同,
正是心裡離開他,放下他的時候。
從友誼到暖昧,到情人,許多感情夭折於暖昧。
很多人都是。
有首歌辭:暖昧讓人委曲
不管男女都心有戚戚焉吧。
不可能回到過去了,一旦喜歡上了。
談感情也不一定要截然劃分,沒有人一定要像妳一樣理智。
不是情人,還可以是朋友。
既然喜歡上了,決定權在對方,不需要因為他的拒絕而心傷,甚至責怪他的暖昧。每個人都有權利觀望、選擇。
如果是妳,妳會不會發好人卡給其他人?
妳不會,是因為妳懂得當中的痛苦,妳懂得當中的分際,妳愛恨分明。
感情沒有必要全部都要說清楚。因為它本來就很難說清楚。如果當中還有許多難以啟齒的部分。
尊重對方的決定,雖然在心裡暗罵無數次。
擁有喜歡人的權利,原本是件美好的事情,如果加諸得不到回應,才會痛苦。
如果本來就沒有得到,又何謂失去?如果失去,也是一種承擔,因為喜歡本來就有風險。
我,漸漸不問答案。雖然給人答案時總是很快。
想想自己失去一個朋友,但得到自己依舊找尋愛情的眼光,得失之間,喜樂決定在自己。
如果對方幼稚到把自己當陌生人,正是切斷自己幻想的機會,忘了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當然一開始會很心痛,感覺自己被扭曲,對方完全曲解自己。但,這不正證明彼此心意不通嗎?!既然不通,如果說過了,還是如此,那請徹底放下。不值得。
當妳迷失的時候,看看親人朋友,還有自己的其他理想,這世界不是只有愛情。
妳的愛情相信也必須給對的人。
-----------------------------
隨便寫寫,字字血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