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甘苦談 / Re:大家如何看待吃動物的人呢?

討論區/素食甘苦談 文章

主題: Re:大家如何看待吃動物的人呢?
作者: biochem
文 章 編 號: 第 176040 篇
發 表 日 期: 2006/07/26 22:00:46
閱 讀 次 數: 978
此篇文章 回應: 176035 (謎之聲)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1)


尊重對方的選擇

用更寬廣的心去面對

誠心祝福他 有一天 他也能夠同我們一樣吃素



當我們用特別的眼光 去對待跟我們食性不一樣的人

那我們怎麼能夠期待 別人尊重我們呢?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推文內容: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生理學小帥哥感同身受!2006/07/27 8:04:53
Re:不錯吃ㄉ紅蘜泡麵 (作者:慎兒)
Re:高雄好吃的餐館 (作者:紫色風信子)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