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愛情與友誼 / 任何盲點...都是功課..感情也是...這些都是未完成的作業

討論區/愛情與友誼 文章

主題: 任何盲點...都是功課..感情也是...這些都是未完成的作業
作者: lenlen
文 章 編 號: 第 184298 篇
發 表 日 期: 2007/01/02 22:43:01
閱 讀 次 數: 1145
此篇文章 回應: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6)


學習修身養性以來...看過了許多的故事...不管書籍上的...連續劇播放的...身邊朋友的經歷...亦或是自己幻想的...我相信...若您有看過大隻佬...就能瞭解以下我想說的...我們看到的空間只有當下...看不到的空間或許還上演著我們的人生...為何佛陀要我們遇困難時懺悔....或許當下我們也在進行傷害他人的行為...只是這個空間的我們看不到罷了...所以能放下是一種快樂和解脫...放不下是執著與煩惱...如今的我...菩提尚未發芽...所以還在失戀的感傷中掙扎...直到有一天...當我成熟時...我就算是又修過了一門課..

看似很傻..卻是我選擇的路...世界上與我相似的人應該是不計其數

所以想祝福妳們...也祝福我自己早日度過難關...加油吧!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推文內容:

不退初心起為世界,靜成虛空。世界是異,虛空是同。清淨本然,云何又生山河大地?2007/01/04 16:27:56
july6688感恩!有種功課比愛情學或親子學都重要.......那就是『生死學』,如無生,什麼都別去學了,如會早死,那修什麼學分都不重要了,生生死死,誰在乎,只有凡人談情愛,記得八仙之人的呂洞賓也是一動塵緣至,再花很多的心思去壓制,就很累人了....感恩!2007/01/04 15:41:26
岑岭唉呀呀~~~~那我可能得重修了…2007/01/03 10:49:44
雪兔哥ㄟ....lenlen快交作業吧!!~~限放寒假前補交完畢~~否則當掉重修喔~~ㄏㄏ2007/01/03 9:37:27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生理學小帥哥

靜寂清澄
志玄虛莫
守之不動
億百千劫
無量法門
悉現在前
得大智慧
通達諸法

2007/01/03 8:07:12
咎人hiroshi唉呦!愛情學分大家都沒修完阿...趕快掙脫感傷2007/01/03 0:36:17
吃素的男生真的好嗎? (作者:可愛貓咪)
教育的方向.....因人而異吧... (作者:lenlen)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