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的疑惑與定義 / 吃素吃素 ~~ 我吃素?你吃素?他也吃素???

討論區/素食的疑惑與定義 文章

主題: 吃素吃素 ~~ 我吃素?你吃素?他也吃素???
作者: 忘憂者
文 章 編 號: 第 190337 篇
發 表 日 期: 2007/05/31 15:43:04
閱 讀 次 數: 913
此篇文章 回應:
回應此篇的文章: 190347
推文人氣: (3)


大家午安^^

如題,今天閒情一來上網瀏覽了大家的問題,實在好奇大家為何吃素??希望大家放~~~輕~~~鬆 一起聊聊^^

以下提供聊天的思考方向

1.為何因素吃素???

2.自發性吃素 或是承襲家人飲食習慣

3.吃素後所遇到的狀況(善緣或逆緣............等

4.吃素的觀念從何而來??

5.是否常閱讀相關文章書籍

6.隨所欲言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 ^^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推文內容:

rollance最初吃素是自己偶而有時看到肉就吃不下還會想吐..後來叔嬸們慢慢的引導我走佛堂及吃素..現在很自然的就吃素了..然而現在我只覺的..人憑什麼可以去吃任何的動物..誰又賦予人類這種權利呢?我想應該沒有..只是大多數的人類為了滿足口慾而已..然而上網是我查閱素食資料的主要來源..2007/05/31 17:23:40
敬嗓4.民國88年朋友拿了一卷﹝飲食與健康﹞的錄音帶給我聽了之後,就開始吃素到現在。5.剛開始吃素,會看一些有關素食的書籍,或是到網路去尋找有關素食的料理。6.結論:吃素身體一定健康,又可以做環保,而且免造殺業,觀世音菩薩曾說過,天下萬物我們人都可以吃,唯有帶有血的動物,我們不能吃,因為那是他們的生命2007/05/31 16:55:50
敬嗓吃素的問題之前已討論過了,我就不在詳說內容,有空可以到我的發表文章,看我的親身感應,也許妳對素食的看法就不同了。 首先讓我簡單回答妳的幾個問題,1.因為吃素是在培養慈悲心,吃素是在養生,也是養心,更是養性。2當初.因為身體的狀況才吃素,後來是發自於慈悲心腸3.素食後遇到的是善緣跟好運。請看上一篇2007/05/31 16:41:52
堅決反對有機農產品,容許有5%的農藥殘留 (作者:JKevin)
Re:美味的蔬菜餅 (作者:忘憂者)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