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主題: |
便利店新的微波食品上市 |
| 作者: |
布萊恩
 |
文 章 編 號: |
第 209375 篇 |
| 發 表 日 期: |
2009/04/08 19:20:59 |
| 閱 讀 次 數: |
1298 |
| 此篇文章 回應: |
|
| 回應此篇的文章: |
209383
|
| 推文人氣: |
   (4) |
 最近天x素食的新產品--黑胡椒什錦烏龍麵
已經在7-11上市了
一個65元,不便宜喔,但還不錯吃
份量的話男生吃起來可能會不夠
有興趣的人可嘗看看
走頭無路找不到吃的時候
也是一種應急的選擇!!
 推文內容: | | cutifat:謝謝布兄~~ 待會兒就去買來嚐鮮!: ) | 2009/04/10 11:48:58 | | 布萊恩:沒錯,確實就是「x恩」出品的,它的飯確實是很好吃的相反!! | 2009/04/10 9:55:22 | | cutifat:是「x恩」嗎? 我不太喜歡他們的五穀米便當... 素料太多啦。
這烏龍麵不知如何,下回買來吃吃看。謝謝介紹囉∼ | 2009/04/09 23:22:16 | | 英英∼公主:感謝布萊恩分享,我若是...走頭無路,一定來去光顧... | 2009/04/08 21:47:20 |
|
|
Re:最後十四堂...(生無牽掛.死無遺憾) (作者:微笑任飛揚) |
Re:食材怎麼炸才會酥? (作者:rich1) |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