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主題: |
Re:可不可以在南部辦活動丫 |
| 作者: |
月光海洋
 |
文 章 編 號: |
第 37370 篇 |
| 發 表 日 期: |
2002/12/30 19:59:57 |
| 閱 讀 次 數: |
709 |
| 此篇文章 回應: |
37321 (素素姐)
|
| 回應此篇的文章: |
|
| 推文人氣: |
(0) |
 今天邀同事一月一日去爬山,
他們既崇拜又嗤之以鼻,
說要頒獎給我,
因為我每次到了國家重要節慶就會發作。
其實,我常常去爬ㄚ~︿︿
素,沒關係,做朋友也需要緣分的,
或許我們有天會在山上相遇。
>【 在 素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有同感所以一直不感么喝聚會
>月光海洋!到時還怕會不會只有我們兩人ㄋ
>因為12/31要參加跨年晚會
>1/1怕爬不起床
>
>
>
>
>>【 在 月光海洋 的大作中提到: 】
>>呵呵呵,心有戚戚焉,高雄的活動好少唷~!
>>高雄茹素的朋友,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相聚?
>>想辦1/1爬山兼聚餐,還有到城市光廊走走,
>>但有點懶.........
>>也不知道有幾位?
>>如果屆時只有小貓幾隻,而且又以男士居多,
>>那就挺尷尬的。
>>小館頭頭們,不知道,何時可以再南下?
>>
>>
>>>【 在 美女慧 的大作中提到: 】
>>>嗯~~~
>>>看了大家的活動花絮
>>>我也好想參加喔
>>>但是.........
>>>我是個大路痴
>>>而且我身在台灣的南端
>>>高雄
>>>所以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下次可不可以在南部舉辦活動呢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
|
各位女生請幫幫我??? (作者:小姿) |
Re:南投天氣粉不錯!!!出大太陽喔!! (作者:幸福的希望) |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