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易翫 活動交流 / Re:可不可以在南部辦活動丫

討論區/素易翫 活動交流 文章

主題: Re:可不可以在南部辦活動丫
作者: 月光海洋
文 章 編 號: 第 37370 篇
發 表 日 期: 2002/12/30 19:59:57
閱 讀 次 數: 709
此篇文章 回應: 37321 (素素姐)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今天邀同事一月一日去爬山,

他們既崇拜又嗤之以鼻,

說要頒獎給我,

因為我每次到了國家重要節慶就會發作。

其實,我常常去爬ㄚ~︿︿



素,沒關係,做朋友也需要緣分的,

或許我們有天會在山上相遇。





>【 在 素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有同感所以一直不感么喝聚會

>月光海洋!到時還怕會不會只有我們兩人ㄋ

>因為12/31要參加跨年晚會

>1/1怕爬不起床

>

>

>

>

>>【 在 月光海洋 的大作中提到: 】

>>呵呵呵,心有戚戚焉,高雄的活動好少唷~!

>>高雄茹素的朋友,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相聚?

>>想辦1/1爬山兼聚餐,還有到城市光廊走走,

>>但有點懶.........

>>也不知道有幾位?

>>如果屆時只有小貓幾隻,而且又以男士居多,

>>那就挺尷尬的。

>>小館頭頭們,不知道,何時可以再南下?

>>

>>

>>>【 在 美女慧 的大作中提到: 】

>>>嗯~~~

>>>看了大家的活動花絮

>>>我也好想參加喔

>>>但是.........

>>>我是個大路痴

>>>而且我身在台灣的南端

>>>高雄

>>>所以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下次可不可以在南部舉辦活動呢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各位女生請幫幫我??? (作者:小姿)
Re:南投天氣粉不錯!!!出大太陽喔!! (作者:幸福的希望)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