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假期安排/遊記分享 / Re:請問花蓮2日遊

討論區/假期安排/遊記分享 文章

主題: Re:請問花蓮2日遊
作者: 我是靖雯
文 章 編 號: 第 64996 篇
發 表 日 期: 2003/06/27 2:00:42
閱 讀 次 數: 910
此篇文章 回應: 64893 (Sion)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像上次有某團隊(當然是某區的委員以及慈誠隊)帶一堆會員到慈濟園區參觀,



逛到慈濟大學圖書館裡面,



圖書館本來就是門禁森嚴而且必須安靜的地方,



但是當時的參訪者並沒有嚴守這些禮貌和其他書館都有的起碼規矩,



還用擴音器介紹.....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這會不會太扯啦

逛到圖書館

還有慈濟精舍雖說不是觀光景點

但是以欣賞人文的角度應該也是個知性之旅吧





>【 在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 的大作中提到: 】

>建議村民提議的「慈濟靜思精舍」,

>如果是抱持的觀光心態,

>「最好不要去」,

>因為精舍是出家人修行的地方,

>很多人都會說「我只是去看看沒什麼」,

>雖然師父們都很慈悲,

>做的菜也很好吃,

>不過,我們一點點「無所謂」其實已經嚴重打擾他們了。

>

>我參加慈濟十六年,

>只有去過精舍幾次而已,

>去那裡大部分是陪我母親去解決公德簿以及一些是像才去才順便去看裡面幾位跟我母親是朋友的出家師父,

>因為那裡是他們修行的地方,並非觀光地點。

>

>像上次有某團隊(當然是某區的委員以及慈誠隊)帶一堆會員到慈濟園區參觀,

>逛到慈濟大學圖書館裡面,

>圖書館本來就是門禁森嚴而且必須安靜的地方,

>但是當時的參訪者並沒有嚴守這些禮貌和其他書館都有的起碼規矩,

>還用擴音器介紹.....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很像把我們當作動物園一樣看.....而學校本來就是就學做學問的地方,也沒什麼好看的.........如果只是介紹人文室以及大體解剖精神那還無所謂......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素食和愛情有關係嗎?我看這樣好了→賭胡椒餅 (作者:我是靖雯)
Re:吃了好多味精~~難過 (作者:我是靖雯)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