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 |
Re:小建議 |
| 作者: |
我是靖雯
 |
文 章 編 號: |
第 79706 篇 |
| 發 表 日 期: |
2003/10/10 19:29:23 |
| 閱 讀 次 數: |
949 |
| 此篇文章 回應: |
79667 ()
|
| 回應此篇的文章: |
|
| 推文人氣: |
(0) |
 可是也確實陸續增加村民吧
>【 在 快打手 的大作中提到: 】
>可能沒這麼多人吧, 很多都是幽靈人口呢!
>就是只登錄一次就沒了,很多人都保持100顆高麗菜,
>也有的是換了名字重覆加進來,也許也有人持好幾個身份也大有人在呢!
>
>
>>【 在 往昔所造諸惡業一切我今皆懺悔的美雪 的大作中提到: 】
>>你的意見真的很好
>>不過
>>小管目前人數為27100多人而不是一萬多喔
>>還有在幾加入的時候就已經約22000多人將近23000人囉
>>所以這個訊息要提供正確喔
>>還有目前村民仍然持續增加中
>>
>>
>>>【 在 冇 的大作中提到: 】
>>>敬啟者:小舘人員擴展神速,後學當時加入時,小舘僅九仟餘人,而今恐怕將要接近一萬伍陸仟員,甚或兩萬人,在不算很長的時間裡,能結合海內外如許的同好,真是可喜可賀o
>>> 剛剛後學坐在書房有一奇想,大家每天忙忙碌碌為什麼?都是為了這張"嘴",所謂民以食為天,因每天要吃,而大家每天在討論的.談的都是吃,且都是我們所吃的素食,假如小舘能開一間自已的"小舘素食餐廳",不論南來北往的素友,國內國外的小舘朋友們,只要回到國內,找自已小舘的餐廳,更不愁,也不怕那不素的,而且大家經常可見面,可商談,可聊天,還可結合更多的朋友,這是後學的奇想,也是一點小建議,如果能成功,相信可比美任何其他餐廳,而且更欣欣向榮,不妨考慮一下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