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 |
Re:請問那些食物有高蛋白質呢? |
| 作者: |
小小李
 |
文 章 編 號: |
第 85361 篇 |
| 發 表 日 期: |
2003/11/25 15:13:39 |
| 閱 讀 次 數: |
1261 |
| 此篇文章 回應: |
85360 (小小李)
|
| 回應此篇的文章: |
85368
|
| 推文人氣: |
(0) |
 補充一點因為哪是流質的
所以對大腸剛開完刀的人應該是較容易吸收
我記的剛該玩刀應該事先吃容易吸收的流質食物`~
所以應該先不考慮一般食物比較好吧
>【 在 小小李 的大作中提到: 】
>幾年前我父親也是大腸癌
>手術後在醫院樓下醫療中心買一種好像奶昔的東西
>那裡面營養成分很完整
>也許加上我父親體質不差的關係吧
>恢復的很順利
>我想那種術後補給品醫院的醫療中心都有在賣吧
>可以去問問
>^^
>
>
>>【 在 fly 的大作中提到: 】
>>薏仁有很高的蛋白呦!
>>
>>
>>>【 在 陶 的大作中提到: 】
>>>想請問一下,那些食物或營養品含高蛋白質呢?
>>>因為我乾爸患大腸癌,目前正在做化療,醫生說需要多補充蛋白質.因為我乾爸年紀蠻大了,而且做了化療後食慾不是很好,那天要再做化療時,沒辦法做,醫生說先住院打兩天營養劑再說,所以想請大家提供點意見,我可以買些什麼給我乾爸吃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