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餐館 / Re:請問台中市哪有好吃又可以閒聊的素食餐館

討論區/素食餐館 文章

主題: Re:請問台中市哪有好吃又可以閒聊的素食餐館
作者: 黑松沙士
文 章 編 號: 第 89655 篇
發 表 日 期: 2003/12/26 13:18:28
閱 讀 次 數: 1032
此篇文章 回應: 89616 (學徒)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喔 抱歉

小弟是說「老闆姑娘」人很好

少打一個字了

大家原諒





>【 在 學徒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闆娘人很好

>>村民去吃會有回家的感覺

>是老闆喔...

>不能加上"娘"這個字..

>未婚的喔..美眉喔

>

>

>>【 在 黑松沙士 的大作中提到: 】

>>小弟也推Queen一票

>>餐好吃、特別(如焗烤、陶板)

>>氣氛輕鬆

>>價位親切

>>而且旁邊就是停車場

>>

>>老闆娘人很好

>>村民去吃會有回家的感覺

>>

>>另外

>>如果考究氣氛的話

>>小弟以為

>>快雪時晴是最夢幻的選擇

>>

>>

>>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請問在台中有沒有大型的跨年活動可參加? (作者:BeLing)
Re:新竹素食餐廳 (作者:珠善)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