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主題: |
Re:我辯不過他 |
| 作者: |
蕾家
 |
文 章 編 號: |
第 97654 篇 |
| 發 表 日 期: |
2004/02/23 12:51:54 |
| 閱 讀 次 數: |
1145 |
| 此篇文章 回應: |
97615 (coolgirl)
|
| 回應此篇的文章: |
97681
|
| 推文人氣: |
(0) |
 哈哈 ! 這才是大格局
會想回應那種問題的人
應該本身信心不足吧
有些人就是好辯
而另外一些人就是容易庸人自擾
而且這個 "問題"本身 就有問題
你不覺得嗎 ?
>【 在 coolgirl 的大作中提到: 】
>哈哈~~~這有什麼好辯的呢?
>台灣人真是好辯呀~
>其實愛吃什麼、愛怎麼吃都是基於自己的喜好嘛
>不需要強辯、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這跟懂不懂佛法(宗教)或是不是宜蘭人(族群)都沒關係嘛
>幹嘛一定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有人愛吃菜,有人愛吃肉
>有人愛吃菜中的哪幾樣青菜,有人愛吃肉類中的紅肉或白肉
>有人愛吃水煮的,有人愛吃炸的
>that's all, ok?
>請大家要懂得尊重個人的選擇權,口腹權,
>這也是人文素養中重要的一環喔
|
|
Re:偶然參與讀經班的學習.... (作者:lml) |
Re:hi there (作者:betty hsuan) |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