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的疑惑與定義 / Re:我辯不過他

討論區/素食的疑惑與定義 文章

主題: Re:我辯不過他
作者: 蕾家
文 章 編 號: 第 97654 篇
發 表 日 期: 2004/02/23 12:51:54
閱 讀 次 數: 1145
此篇文章 回應: 97615 (coolgirl)
回應此篇的文章: 97681
推文人氣: (0)


哈哈 ! 這才是大格局



會想回應那種問題的人

應該本身信心不足吧

有些人就是好辯

而另外一些人就是容易庸人自擾

而且這個 "問題"本身 就有問題

你不覺得嗎 ?





>【 在 coolgirl 的大作中提到: 】

>哈哈~~~這有什麼好辯的呢?

>台灣人真是好辯呀~

>其實愛吃什麼、愛怎麼吃都是基於自己的喜好嘛

>不需要強辯、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這跟懂不懂佛法(宗教)或是不是宜蘭人(族群)都沒關係嘛

>幹嘛一定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有人愛吃菜,有人愛吃肉

>有人愛吃菜中的哪幾樣青菜,有人愛吃肉類中的紅肉或白肉

>有人愛吃水煮的,有人愛吃炸的

>that's all, ok?

>請大家要懂得尊重個人的選擇權,口腹權,

>這也是人文素養中重要的一環喔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偶然參與讀經班的學習.... (作者:lml)
Re:hi there (作者:betty hsuan)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