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愛情與友誼 / 所有回應 愛情與友誼 # 100431 之文章
討論區/愛情與友誼 文章

上一篇:好欣賞吃素的人ㄚ....    下一篇:吃素的男友
主題:真是受不了~~ 含原文總篇數 4
原       文
作者: 喵&豬
發表日期:2004/03/13 23:22:33
文章編號:100431   推文人氣指標: (0)

唉~~我跟我男友在一起ㄚ!!大家聽到她是吃素ㄉ...

就說這樣好嗎!!我都不知要說啥!!

聯我自己ㄉ姊姊ㄚ都說~~

"這樣很不方便ㄚ...幹嘛不交一個正常吃喝的"...

吼~~~我真ㄉ超超超級無言到ㄌ極點說!

而且我自己跟他出去ㄚ!!我都不會覺ㄉ不方便ㄚ!!

他們都自己在那裡替我擔心幹嘛ㄚ....

有夠無聊ㄉ....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回 應 文 章
Re:真是受不了~~

作者: 小狸兒
發表日期:2004/03/23 23:40:46
文章編號:101777 篇  此篇回應:第 100431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是阿∼我的前女友對我最大的困擾∼

就是我吃素!

他家人也想何不找一個正常吃喝的人!

遇到這種情形∼不只他困擾∼

我也無言∼

我只能說我不勉強你吃素∼

你也不勉強我∼

只是前女友∼卻常找機會試試我∼

唉唉∼想到就暈倒∼

要是我前女友可以像你一樣想的開就好囉∼

也許我們還會在一起∼

唉∼現在她只能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我還對他抱持希望∼

未來還是有機會∼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真是受不了~~

作者: 悠然自在
發表日期:2004/03/14 20:03:32
文章編號:100512 篇  此篇回應:第 100455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說的對喔!如果真心愛一個人

什麼也不會覺得麻煩吧!

最重要的是自己~決定權也在自己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自己開心最重要囉^^





>【 在 臭lin 的大作中提到: 】

>吃素或吃葷不過是吃東西嘛

>你也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你自己覺得沒什麼不方便的

>那就ok啦

>

>

>>【 在 喵&豬 的大作中提到: 】

>>唉~~我跟我男友在一起ㄚ!!大家聽到她是吃素ㄉ...

>>就說這樣好嗎!!我都不知要說啥!!

>>聯我自己ㄉ姊姊ㄚ都說~~

>>"這樣很不方便ㄚ...幹嘛不交一個正常吃喝的"...

>>吼~~~我真ㄉ超超超級無言到ㄌ極點說!

>>而且我自己跟他出去ㄚ!!我都不會覺ㄉ不方便ㄚ!!

>>他們都自己在那裡替我擔心幹嘛ㄚ....

>>有夠無聊ㄉ....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真是受不了~~

作者: 臭lin
發表日期:2004/03/14 1:23:15
文章編號:100455 篇  此篇回應:第 100431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吃素或吃葷不過是吃東西嘛

你也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你自己覺得沒什麼不方便的

那就ok啦





>【 在 喵&豬 的大作中提到: 】

>唉~~我跟我男友在一起ㄚ!!大家聽到她是吃素ㄉ...

>就說這樣好嗎!!我都不知要說啥!!

>聯我自己ㄉ姊姊ㄚ都說~~

>"這樣很不方便ㄚ...幹嘛不交一個正常吃喝的"...

>吼~~~我真ㄉ超超超級無言到ㄌ極點說!

>而且我自己跟他出去ㄚ!!我都不會覺ㄉ不方便ㄚ!!

>他們都自己在那裡替我擔心幹嘛ㄚ....

>有夠無聊ㄉ....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共 3 筆 第 1 頁/共 1 頁   << 上一頁下一頁 >>

上一篇:好欣賞吃素的人ㄚ....    下一篇:吃素的男友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