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餐館 / 所有回應 素食餐館 # 116090 之文章
討論區/素食餐館 文章

上一篇:台中里仁開幕了!    下一篇:陽明山馬槽吃野菜
主題:沒人去過"長春素食餐廳"嗎?? 含原文總篇數 2
原       文
作者: 斷絕貪瞋癡
發表日期:2004/07/20 15:26:43
文章編號:116090   推文人氣指標: (0)

這家餐廳是歐式自助餐

價位:午餐 450;下午茶 300 (一客);晚餐 550。

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38號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過這一家餐廳呢??

真的都沒人去吃過嗎??

怪~~~~~~~~~~~~~~~~~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回 應 文 章
Re:沒人去過"長春素食餐廳"嗎??

作者: 斷絕貪瞋癡
發表日期:2004/07/20 16:26:34
文章編號:116098 篇  此篇回應:第 116096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謝謝您的幫助

不過我想知道的是歐式自助的部分

因為村民的文章是提到合菜婚宴部分



我好像還沒看過有人提到去那裡吃過歐式自助過....>_<

甚至連google也沒有相關資料

而花了一顆高麗菜跑進去餐館查詢

發現也只有價格跟住址電話



不知有沒村民去吃過它的歐式自助的 ^_^





>【 在 小提琴獨行俠+鋼琴新好男孩+基礎醫學帥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請您用「全文檢索」輸入「長春素食餐廳」,

>因為有村民在此舉辦過婚宴。

>

>不是沒人吃,而是目前沒有村民看到你的回應。

>

>>【 在 斷絕貪瞋癡 的大作中提到: 】

>>這家餐廳是歐式自助餐

>>價位:午餐 450;下午茶 300 (一客);晚餐 550。

>>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38號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過這一家餐廳呢??

>>真的都沒人去吃過嗎??

>>怪~~~~~~~~~~~~~~~~~

>>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共 1 筆 第 1 頁/共 1 頁   << 上一頁下一頁 >>

上一篇:台中里仁開幕了!    下一篇:陽明山馬槽吃野菜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