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餐館 / 所有回應 素食餐館 # 116303 之文章
討論區/素食餐館 文章

上一篇:全省可無線上網的咖啡店或素食店    下一篇:台南"叉子&盤子"
主題:~~有素牛排耶~~ 含原文總篇數 6
原       文
作者: MyHome
發表日期:2004/07/22 15:39:09
文章編號:116303   推文人氣指標: (0)

我今天跟我老公去桃園的小熊庭園



他們有新菜色耶~~!!



我點了一份菲力牛排~~!!感覺好嫩,又有咬勁,好像真的牛排



都吃不出是素的耶!!



我老公點了個義大利鮪魚麵!那是螺旋麵,跟直麵有不一樣的口感



我推薦你們唷.....(.^___^.)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回 應 文 章
Re:~~有素牛排耶~~

作者: ↖~化蝶遨遊~↘
發表日期:2004/07/31 23:12:18
文章編號:117469 篇  此篇回應:第 117451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上次男友帶我去板橋吃~好特別吃到素牛排..

呵呵~口味都不錯..只是會很撐..嘻嘻

希望大家都有口福囉





>【 在 素素男 的大作中提到: 】

>天母居仁堂素食餐廳的牛排套餐精緻又好吃, 真的不像市面上素料的牛排, 口感佳又健康呦~ 店家還貼胸脯保證是自個手工做的..

>

>

>>【 在 MyHome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在 ^.^猴妹^.^ 的大作中提到: 】

>>>~~居仁堂ㄉ素牛排是純手工ㄉ產品...

>>>

>>>可去吃吃看喔..味道還不錯..

>>>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65號)

>>>多少錢呀...??

>>>

>>>>【 在 騎偉士的點點兒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是純素ㄉ嗎

>>>>自從黑心素食出現後

>>>>我再也沒吃過這些人工ㄉ產品ㄌ

>>>>對呀!!是純素的阿.,..那位老闆已經吃素十多年了!!

>>>>不可能會拿來路不明的素食來賣耶!!

>>>>因為如果賣黑心素食給人吃的話...

>>超級缺德!!損陰德耶~~~~~~

>>>>>【 在 MyHome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今天跟我老公去桃園的小熊庭園

>>>>>

>>>>>他們有新菜色耶~~!!

>>>>>

>>>>>我點了一份菲力牛排~~!!感覺好嫩,又有咬勁,好像真的牛排

>>>>>

>>>>>都吃不出是素的耶!!

>>>>>

>>>>>我老公點了個義大利鮪魚麵!那是螺旋麵,跟直麵有不一樣的口感

>>>>>

>>>>>我推薦你們唷.....(.^___^.)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有素牛排耶~~

作者: 素素男
發表日期:2004/07/31 18:07:51
文章編號:117451 篇  此篇回應:第 117438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天母居仁堂素食餐廳的牛排套餐精緻又好吃, 真的不像市面上素料的牛排, 口感佳又健康呦~ 店家還貼胸脯保證是自個手工做的..





>【 在 MyHome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在 ^.^猴妹^.^ 的大作中提到: 】

>>~~居仁堂ㄉ素牛排是純手工ㄉ產品...

>>

>>可去吃吃看喔..味道還不錯..

>>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65號)

>>多少錢呀...??

>>

>>>【 在 騎偉士的點點兒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是純素ㄉ嗎

>>>自從黑心素食出現後

>>>我再也沒吃過這些人工ㄉ產品ㄌ

>>>對呀!!是純素的阿.,..那位老闆已經吃素十多年了!!

>>>不可能會拿來路不明的素食來賣耶!!

>>>因為如果賣黑心素食給人吃的話...

>超級缺德!!損陰德耶~~~~~~

>>>>【 在 MyHome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今天跟我老公去桃園的小熊庭園

>>>>

>>>>他們有新菜色耶~~!!

>>>>

>>>>我點了一份菲力牛排~~!!感覺好嫩,又有咬勁,好像真的牛排

>>>>

>>>>都吃不出是素的耶!!

>>>>

>>>>我老公點了個義大利鮪魚麵!那是螺旋麵,跟直麵有不一樣的口感

>>>>

>>>>我推薦你們唷.....(.^___^.)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有素牛排耶~~

作者: MyHome
發表日期:2004/07/31 15:35:06
文章編號:117438 篇  此篇回應:第 116388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 在 ^.^猴妹^.^ 的大作中提到: 】

>~~居仁堂ㄉ素牛排是純手工ㄉ產品...

>

>可去吃吃看喔..味道還不錯..

>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65號)

>多少錢呀...??

>

>>【 在 騎偉士的點點兒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是純素ㄉ嗎

>>自從黑心素食出現後

>>我再也沒吃過這些人工ㄉ產品ㄌ

>>對呀!!是純素的阿.,..那位老闆已經吃素十多年了!!

>>不可能會拿來路不明的素食來賣耶!!

>>因為如果賣黑心素食給人吃的話...

超級缺德!!損陰德耶~~~~~~

>>>【 在 MyHome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今天跟我老公去桃園的小熊庭園

>>>

>>>他們有新菜色耶~~!!

>>>

>>>我點了一份菲力牛排~~!!感覺好嫩,又有咬勁,好像真的牛排

>>>

>>>都吃不出是素的耶!!

>>>

>>>我老公點了個義大利鮪魚麵!那是螺旋麵,跟直麵有不一樣的口感

>>>

>>>我推薦你們唷.....(.^___^.)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有素牛排耶~~

作者: 小瓶蓋
發表日期:2004/07/23 9:11:51
文章編號:116388 篇  此篇回應:第 116312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居仁堂ㄉ素牛排是純手工ㄉ產品...



可去吃吃看喔..味道還不錯..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65號)





>【 在 騎偉士的點點兒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是純素ㄉ嗎

>自從黑心素食出現後

>我再也沒吃過這些人工ㄉ產品ㄌ

>

>

>

>>【 在 MyHome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今天跟我老公去桃園的小熊庭園

>>

>>他們有新菜色耶~~!!

>>

>>我點了一份菲力牛排~~!!感覺好嫩,又有咬勁,好像真的牛排

>>

>>都吃不出是素的耶!!

>>

>>我老公點了個義大利鮪魚麵!那是螺旋麵,跟直麵有不一樣的口感

>>

>>我推薦你們唷.....(.^___^.)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有素牛排耶~~

作者: Vespa MiKi
發表日期:2004/07/22 16:19:43
文章編號:116312 篇  此篇回應:第 116303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請問是純素ㄉ嗎

自從黑心素食出現後

我再也沒吃過這些人工ㄉ產品ㄌ







>【 在 MyHome 的大作中提到: 】

>我今天跟我老公去桃園的小熊庭園

>

>他們有新菜色耶~~!!

>

>我點了一份菲力牛排~~!!感覺好嫩,又有咬勁,好像真的牛排

>

>都吃不出是素的耶!!

>

>我老公點了個義大利鮪魚麵!那是螺旋麵,跟直麵有不一樣的口感

>

>我推薦你們唷.....(.^___^.)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共 5 筆 第 1 頁/共 1 頁   << 上一頁下一頁 >>

上一篇:全省可無線上網的咖啡店或素食店    下一篇:台南&quot;叉子&盤子&quot;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