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愛情與友誼 / 所有回應 愛情與友誼 # 136799 之文章
討論區/愛情與友誼 文章

上一篇:感謝村民前輩給小弟的建議....    下一篇:謝謝前輩給的眾多建議...
主題:最爛的分手原因 含原文總篇數 3
原       文
作者: 風不寧
發表日期:2005/02/12 12:08:16
文章編號:136799   推文人氣指標: (0)

看了幾位的分手原因

讓我不禁覺的飲食的不同分手

是最爛的分手原因

既然不能接受葷素的飲食習慣幹麻交往

難道一開始就準備始亂終棄

你們沒接過吻嗎

當初接吻都沒關係現怎會是分手的原因

真是爛原因

不想繼續交往就明說

別用葷素做理由真的很爛

不管男女希望在交往之初

就先溝通告知

別一開始沒問題玩膩就扯東扯西

飲食是一個問題但不是決對的問題

是可以共同去解決的

請告訴對方不要用這個爛理由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回 應 文 章
Re:最爛的分手原因

作者: 天曉得
發表日期:2005/02/12 20:48:54
文章編號:136816 篇  此篇回應:第 136801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嗯..^^...

沒錯...如果不是頭昏了,怎會談戀愛咧...

當你眼中只有我,我眼中只有你的時候..誰會去想那麼多...

所以不要太過責備他們哦...畢竟會上來說的人是真的很痛苦..

也真的是愛對方,才會想要解決問題...

但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囉...那就好好想想如何挽回..

如果結局終是不好的,也一定要從中記教訓...

畢竟..愛是要有責任感的...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最爛的分手原因

作者: sdia
發表日期:2005/02/12 12:20:32
文章編號:136801 篇  此篇回應:第 136799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 在 風不寧 的大作中提到: 】

>看了幾位的分手原因

>讓我不禁覺的飲食的不同分手

>是最爛的分手原因

>既然不能接受葷素的飲食習慣幹麻交往

>難道一開始就準備始亂終棄

>你們沒接過吻嗎

>當初接吻都沒關係現怎會是分手的原因

>真是爛原因

>不想繼續交往就明說

>別用葷素做理由真的很爛

>不管男女希望在交往之初

>就先溝通告知

>別一開始沒問題玩膩就扯東扯西

>飲食是一個問題但不是決對的問題

>是可以共同去解決的

>請告訴對方不要用這個爛理由

>



有時候,年輕不懂事,想的沒那麼多,...@0@

在結婚時,才會去想很多實際的問題..

有時是因為隨著年紀大了,價值觀改變...

我相信很多不是兩個人吃素吃葷的問題,而是旁邊那群人..

尤其是在準備要結婚的時候..

我有個親戚就是這樣,為了請客吃素吃葷的事,鬧得很不愉快..

另一個朋友就比較幸運,順利成功...^^~

我想,剛交往的時候(年輕時),不會去想這些問題吧!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共 2 筆 第 1 頁/共 1 頁   << 上一頁下一頁 >>

上一篇:感謝村民前輩給小弟的建議....    下一篇:謝謝前輩給的眾多建議...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