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我也曾想過如果能提早通知也是很好 不過話說回來 有時候
我們自己也不太能掌握下一個月的狀況(工作家庭臨時的事等)
提早公佈活動也未必容易確定 反正小館的活動全年都有啦
隨緣參加囉
>【 在 vivichuang 的大作中提到: 】
>館長
>
>今天看信時 發現小館要在鹿港舉辦活動,
>我好高興因為難得在中部有活動, 但一看日期 那天必須上班,
>頓時有點失望,不曉得是否有其他的村民跟我一樣 ,休假採輪班制
>若可能,請館長在活動前一個月先告知,以利排休.
>
>謝謝館長
由於要舉辦一個活動,事前規劃的工作非常繁重,
但是素食小館並沒有專職的人員,
全都是熱心的志工協助阿富整體的營運工作。
大家大部分時間為了生活奔波忙碌,只能利用工作之餘原本應該休息的時間,
來策劃執行小館的各項工作,所以每位小館的志工都非常的辛苦。
每當一個活動的發起、企劃、探路、工作分配....等等,
往往都需要花費相當多的人力,等到所有事情確認之後,
可能距離活動時間也不遠了 ^^;
我們會盡可能朝這樣的目標努力!
這也是我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