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易意見箱 / 所有回應 素易意見箱 # 1873 之文章
討論區/素易意見箱 文章

上一篇:To:阿富兄    下一篇:關於如聞心齋素食餐廳
主題:請問如何使用線上傳呼? 含原文總篇數 3
原       文
作者: Lisa
發表日期:2000/04/28 16:21:32
文章編號:1873   推文人氣指標: (0)

請問阿富哥哥:

我不會用線上傳呼 ,我的燈也沒有亮,

請問是否要用特別的軟體?

敬請指教 謝謝!!!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回 應 文 章
Re:Re:請問如何使用線上傳呼?

作者: Lisa
發表日期:2000/04/30 20:34:53
文章編號:1893 篇  此篇回應:第 1886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來去哥哥:

我實在很丟臉,程式也不是很懂,

又很想學,常常弄得很亂,請您們這其些前輩

多多教導,謝謝您的建議,我照您的指示作看看

非常感謝您的照顧!!







【 在 來去 的大作中提到: 】

>Lisa妳好:

> 我猜的確有問題吧

> 我的建議是妳再重新登入會員..用另一個名字一個新的身份

>重新登入試試看..

> 只是高麗菜就會少很多囉..^ ^

>

>

>

>

>【 在 Lisa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阿富哥哥:

>>我不會用線上傳呼 ,我的燈也沒有亮,

>>請問是否要用特別的軟體?

>>敬請指教 謝謝!!!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請問如何使用線上傳呼?

作者: 知空華
發表日期:2000/04/30 1:45:50
文章編號:1886 篇  此篇回應:第 1873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Lisa妳好:

我猜的確有問題吧

我的建議是妳再重新登入會員..用另一個名字一個新的身份

重新登入試試看..

只是高麗菜就會少很多囉..^ ^









【 在 Lisa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阿富哥哥:

>我不會用線上傳呼 ,我的燈也沒有亮,

>請問是否要用特別的軟體?

>敬請指教 謝謝!!!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共 2 筆 第 1 頁/共 1 頁   << 上一頁下一頁 >>

上一篇:To:阿富兄    下一篇:關於如聞心齋素食餐廳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