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文內容: |
| BOYOU:一個人只要有內涵、自信也自然使整個人有不同的氣質,這就是由內而外的表現,外在的美可能使人覺得一時間的美麗,但有內涵的人卻可以欣賞更久,這就所謂的深緣吧(台語) | 2007/12/15 19:17:17 |
| 敬嗓:所以囉!現在年輕一代的,都喜歡追求流行,喜歡比較,到最後才因小失大。有句說:人不一定要長的漂亮,不過,人生卻一定要活的漂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跟特色,做個沒有偽裝的自己,會來的比較實在。 | 2007/12/10 20:01:46 |
| 澤地:^_^ 感恩分享 ^_^「謙謙君子,卑以自牧」、「安土,敦乎仁,故能愛」、「君子黃中通理,正位居體,美在其中,而暢於四支,發於事業,美之至也」^_^ 欣賞∼心賞,美就是心中有愛,賞心悅目,瀟灑、自在、開懷 ^_^ 感恩大家慈悲 ^_^ | 2007/12/10 12:44:27 |
| 珠善:自在:不敢當喔!我只是凡夫,正在學習而已啦! 珠善 合十 阿彌陀佛! | 2007/12/10 11:54:07 |
| 自在:珠善:你果然是「善解菩薩」...^^ | 2007/12/10 0:33:35 |
| 未見得:是啊.就像蘇東坡和佛印大師的故事一樣.相由心生.境由心造啊...對自己要有信心.前頭到腳至內心的感受自己.而內聖外王. | 2007/12/09 9:03:24 |
| 珠善:自在:
真棒喔!看所有人都是菩薩,心境絕對不同的!珠善 合十 阿彌陀佛! | 2007/12/09 6:40: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