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餐館 / 所有回應 素食餐館 # 76279 之文章
討論區/素食餐館 文章

上一篇:台中好吃素食    下一篇:Re:塘塘廚坊新的菜單
主題:左右為難啊 含原文總篇數 3
原       文
作者: 舉起夢想的翅膀×擁抱希望的星空=許下星願
發表日期:2003/09/11 10:50:34
文章編號:76279   推文人氣指標: (0)

小吃店比較便宜得多

但是是用保麗龍碗筷(老闆說是因為sars的關係)

現在限用的政策好像還沒規定到小吃店的樣子

而且保麗龍遇熱好像是會產生毒素吧

另外還會造成萬年的垃圾汙染

可是卻可以防止自己受病毒的感染

搞不好我已是b肝的帶原者

(應該還不是吧,我有固定捐血,捐血應會驗出來吧)

我平常是有自備環保筷啦

看來乾脆連環保碗也自備好了

有人這樣做麼?????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回 應 文 章
Re:左右為難啊

作者: 我是靖雯
發表日期:2003/09/12 3:06:12
文章編號:76384 篇  此篇回應:第 76279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小館大部分的人也都帶環保餐具阿

所以不會為難啦大不了自己回家喜碗盤而已ㄚ



>【 在 舉起夢想的翅膀×擁抱希望的星空=許下星願 的大作中提到: 】

>小吃店比較便宜得多

>但是是用保麗龍碗筷(老闆說是因為sars的關係)

>現在限用的政策好像還沒規定到小吃店的樣子

>而且保麗龍遇熱好像是會產生毒素吧

>另外還會造成萬年的垃圾汙染

>可是卻可以防止自己受病毒的感染

>搞不好我已是b肝的帶原者

>(應該還不是吧,我有固定捐血,捐血應會驗出來吧)

>我平常是有自備環保筷啦

>看來乾脆連環保碗也自備好了

>有人這樣做麼?????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Re:左右為難啊

作者: Summer...☆
發表日期:2003/09/11 19:00:22
文章編號:76319 篇  此篇回應:第 76279 篇 推文人氣指標: (0)


我是沒有這樣做....

但我很認同你的做法,自備環保碗筷,

不僅衛生,也可避免造成環境汙染

目前正在佛堂推行,自備茶杯.往後目標

就是自備碗筷,希望能像推行自備茶杯那樣順利





>【 在 舉起夢想的翅膀×擁抱希望的星空=許下星願 的大作中提到: 】

>小吃店比較便宜得多

>但是是用保麗龍碗筷(老闆說是因為sars的關係)

>現在限用的政策好像還沒規定到小吃店的樣子

>而且保麗龍遇熱好像是會產生毒素吧

>另外還會造成萬年的垃圾汙染

>可是卻可以防止自己受病毒的感染

>搞不好我已是b肝的帶原者

>(應該還不是吧,我有固定捐血,捐血應會驗出來吧)

>我平常是有自備環保筷啦

>看來乾脆連環保碗也自備好了

>有人這樣做麼?????

  發表文章   回覆原文  引用原文   精華區  

共 2 筆 第 1 頁/共 1 頁   << 上一頁下一頁 >>

上一篇:台中好吃素食    下一篇:Re:塘塘廚坊新的菜單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