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醫療保健 / Re:單純婦科問題該看中醫還是看西醫好呢?

討論區/醫療保健 文章

主題: Re:單純婦科問題該看中醫還是看西醫好呢?
作者: 萬丈高樓平地起
文 章 編 號: 第 102402 篇
發 表 日 期: 2004/03/28 20:34:12
閱 讀 次 數: 932
此篇文章 回應: 102364 ()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想不到青青會遇到這樣誇張的經驗,真是辛苦妳了!

不過看完大家的留言,跟我心理想的一樣,還是給中醫看好了,

吃西藥就是會怕有副作用!







>【 在 ☆青青☆ 的大作中提到: 】

>當時醫生開給我的不是避孕藥那種, 而是泌乳素, 那時是腦神經外科要我回到婦科那邊請醫師開荷爾蒙的藥給我, 結果, 婦科的醫生居然開泌乳素, 哇咧, 我又沒生過小孩, 什麼都沒碰過還亂開藥, 害我回去之後吃了上吐下瀉, 在也不去那家醫院了, 一個小小的生理期問題卻要每個星期回去打針, 沒有開藥, 打得我兩手臂之間的關節都發黑了, 磁振照影的時候, 打得我手背發腫, 害我隔天回公司不能打字, 那家醫院就是鼎鼎有名的新光醫院啦! 真是活受罪~>_<~

>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請教包水餃高手 (作者:好孩子)
Re:自己做零食~~~筍豆 (作者:林禪釋)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