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料理與食材 / Re:有誰能告訴我如何做出鬆軟好吃的蛋糕〈奶蛋素的〉,用什麼

討論區/料理與食材 文章

主題: Re:有誰能告訴我如何做出鬆軟好吃的蛋糕〈奶蛋素的〉,用什麼
作者: HAG
文 章 編 號: 第 104850 篇
發 表 日 期: 2004/04/16 13:53:06
閱 讀 次 數: 1083
此篇文章 回應: 104847 (靜晨)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不會啦!!不過你的容器可不要裝的剛剛好哦!因為在攪拌的時候會有弧度,所以還是要用稍微大一點點的容器。濕性或乾性發泡這種專有名詞我就沒有研究了餒!我只知道從鬆餅、蛋糕、慕思都可以打得發!歹勢.....價位的話有分size跟等級,從一、二仟的到一、二萬的都有....一般自用的話買一仟元左右的就不錯了!!





>【 在 靜晨 的大作中提到: 】

>請問在使用打蛋器時會不會將蛋汁噴得到處都是?有辦法打到所謂的濕性發泡與乾性發泡的狀態嗎?現在的電動打蛋器價位大約如何?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公告]素食餐館討論區請勿發表優惠活動資訊 (作者:紘睿站長)
Re:懷孕生產的禁忌...........你們相信嗎 (作者:水也)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