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媽媽俱樂部 / Re:吃素如何作月子?

討論區/素食媽媽俱樂部 文章

主題: Re:吃素如何作月子?
作者:
文 章 編 號: 第 11124 篇
發 表 日 期: 2001/11/29 9:07:59
閱 讀 次 數: 854
此篇文章 回應: 11104 (sala)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 在 sala 的大作中提到: 】

>補充一些

>聽老一輩說不能喝開水會大肚 所以我渴時都泡牛奶或吃水果

>不可以碰水吹風老來會風濕痛所以我作月子大部分都少碰生水

>不洗頭只擦澡 但是第二胎因為要幫老大洗澡所以都碰生水

>之後我也就洗澡洗頭

>

>這些禁忌可信可不信



嗯,昨天在飛碟早餐剛好聽到坐月子的事情,

醫生說,有很多醫院有坐月子中心,

會提供一些諮詢,每天也會派不同科的主治醫師來檢查。



另外,產後可能會有憂鬱症的問題,

是因為某些化學物質的變化而使得頭腦無法正常運作,

會引發情緒不佳、身體各部分的不適(胃痛、感冒, ...)或生病,

如果只是根據不適的部位去看該科醫師,

將無法找出病因,怎麼樣都治不好,需特別注意。



不能喝開水及不能洗澡,醫師說是沒有道理的。

要正常的補充水分才能把體內的廢物代謝出去,

東方人的血液還好,西方人的血液比較穠,

如果沒有喝水,這時候很容易罹患一種疾病的。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空白列不見了! (作者:愛富康)
Re:Re:Re:Re:吃素如何作月子? (作者:WIND)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