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料理與食材 / Re:蔴油麵線要如何料理(甚麼是蔴

討論區/料理與食材 文章

主題: Re:蔴油麵線要如何料理(甚麼是蔴
作者: 裴建國
文 章 編 號: 第 116851 篇
發 表 日 期: 2004/07/27 16:13:48
閱 讀 次 數: 1139
此篇文章 回應: 116785 (Ritaeva)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請問洋洋大哥問的麻油麵線與蔴油鷄麵線有甚麼差別呢?

還是都一樣的東西?





>【 在 amys763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在 洋洋 的大作中提到: 】

>>蔴油麵線要如何料理

>

>我看我媽媽都先~

>1.麻油炒素料或蛋.熟後再加水下去滾

>2.白麵線另外用水煮滾(亦可直接放到1.一起煮滾)

>3.1.2.加在一起調味一下就可以了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吃素的工作夥伴也有壞心腸嗎? (作者:素素姐)
Re:讓寵物回歸自然吧 (作者:藍鵲)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