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零食/食品 / Re:請問~~優酪乳到底可不可以喝阿?

討論區/零食/食品 文章

主題: Re:請問~~優酪乳到底可不可以喝阿?
作者: 小G
文 章 編 號: 第 141546 篇
發 表 日 期: 2005/04/09 19:15:46
閱 讀 次 數: 977
此篇文章 回應: 141544 (Sharon217)
回應此篇的文章:
推文人氣: (0)


夏天又到了..

又是喝優酪乳的季節

常喝優酪乳可讓腸內處於好菌多多的狀態

市售的當然可以喝呀..

只是多了一點糖份吧..至於抗生素..就不便多說

如果要喝無糖的..建議可自已動手DIY

買菌粉回家自己做喔..

酸味及甜度都可自己調整..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板公告
Re:素食小館買的家酪優730活菌 (作者:小G)
每月一天的斷食!!! ^_^排毒!!!!! (作者:素環真)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6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